关于认真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11-03   浏览次数: 161

 

各学院关工委领导小组:
    2012
级新生91日将报到入学,为配合学校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现将有关关工委工作提出如下意见:
   
一、当前,学校正在加快文化强校名校建设。各学院关工委领导小组要以新生入学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老同志优势,在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二、关工委老同志要按照学校入学教育时间安排,认真做好准备工作。
   
三、关工委老同志要积极响应各学院关工委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各自特长,利用报告会、座谈会等形式,向新生进行深入细致地思想教育,让新生深入了解学校百年文化底蕴,提升新生对专业、对学院、对学校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加深对所学专业的感性认识,为四年大学学习、生活奠定坚实基础。
   
四、关工委老同志在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中要把握重点,找准切入点,注重实效,以知心朋友和心灵导师的形象贴近学生,以丰富的阅历引导学生,在入学教育活动中融入真诚关爱,让新生入学之初留下美好深刻的回忆,取得好的效果。
   
五、请各学院关工委领导小组在新生入学教育中组织安排好关工委老同志各项活动,有关情况及时反馈给学校关工委办公室。
   
学校关工委办公室电话:8242836

                                           
山东农业大学关工委

                                             201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