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领导莅临水土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2-11-03   浏览次数: 654

 

    64日下午,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张立德主任带领学校关工委领导同志来水土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就离退休老同志关心学生党建、积极参与青年教师培养、发挥老同志作用等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就学院关工委工作、离退休老同志在党员思想教育管理、大学生就业、培养青年教师成长、学院离退休工作以及今后学院离退休工作思路向学校 关工委进行了汇报。学校原纪委书记张立德同志在听取汇报后就学院关工委发挥离退休同志参与学生党建工作、为老同志老有所为创造平台、协调老同志积极参与学 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等相关事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他说学院在学生数量多、辅导员少的的情况下,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作 用,把离退休老同志作为学院发展的资源,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针对各年级学生思想动态差异,定期举办党员培训座谈会,实行“一对一”全程辅导,学生教育工作 具有前瞻性、针对性、预防性,真正将关心下一代工作落到了实处、发挥了实效,取得了较大成绩。他要求学院继续发挥离退休老同志作用,在离退休同志参与学生 党建、青年教师培养以及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方面创出特色,作出贡献。    
    
最后,李树枫书记代表全院感谢关工委领导对水土学院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促使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和素质教育工作不断呈现新面貌,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章来源:水土学院团委
文章作者:冯国营 国静静 杨惠 王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