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十八大精神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2-12-22   浏览次数: 177

    1213日下午,文法学院在南校区举行学生党员学习座谈会。文法学院退休资深教授王成义与学生党员分享了他对于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会上,王成义教授结合自己几十年的教书育人体会和对十八大精神的自身理解,与全体党员畅谈了如何端正入党态度,明确入党动机等一系列问题,并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首先要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搞特权,牢记入党宗旨,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好专业知识,正确处理好党、个人和他人之间的关系。随后,王成义教授与党员们交流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要求学生党员要立足实际,用十八大会议精神指导实践。并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政治修养;主动学习,不断丰富学习内容,领会精神实质;带头学习,努力在专业学习、工作、生活中体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学习座谈会的成功召开,是文法学院立足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坚持打造“人文学院”的重要举措。座谈会关注现实,有效的融合了党在当下对大学生提出的新要求,为引领当代文法学子争做文化体制改革的生力军注入了动力,指明了方向。

 

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