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3-09   浏览次数: 45

关于做好学院

关工委委员和特邀党建组织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领导小组:

根据教育系统关工委关于高校二级关工委组织建设的意见,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关工委班子建设,不断夯实组织基础,推动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现将各学院关工委委员和特邀党建组织员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要抓住学院班子调整的有利时机,遴选刚从一线退下来、富有工作经验、身体好、水平高、热心关工委工作的同志,及时把他们充实到关工委班子中来,以优化结构,提高整体能力。

二、各学院要明确党委副书记为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另推荐一名退休同志为副组长,一至二名退休同志为成员;推荐一名有从事党务工作经验,且熟悉学生工作的退休党员为学校特邀党建组织员。

三、新推荐的关工委委员、特邀党建组织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70周岁。

四、请各学院根据通知精神进行推荐。推荐的关工委委员和特邀组织员名单请于315日之前报离退休工作处综合科。

联系电话:8246038

联系人:孙明贞

                           山东农业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