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关工委领导班子研究2017年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3-22   浏览次数: 302


学校关工委领导班子研究2017年工作

3月21日下午,学校关工委召开领导班子会议,研究2017年工作计划,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立德、副主任孙林书、副秘书长姜寿庆、办公室主任朱传祥和秘书长单位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董进波、学校团委书记李强参加了会议。

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立德简要回顾了2016年工作取得的成效,就学校关工委2017主要工作谈了思路,大家紧紧围绕中央、省和教育厅关工委对做好工作的新要求,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关心下一代工作新特点,各抒己见,对学校关工委2017年工作提出许多好的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关心下一代工作,涉及到学校各层面,是一项希望工程、民心工程、社会工程。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需要各学院、各部门的团结协作和大力支持,从教育形式上不断延伸,从内涵上不断拓展,赋予新内容,增强时代感、影响力。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老领导、老专家经验丰富、德高望重,是我们学校的宝贵财富,离退休干部党委和关工委要利用好、保护好老同志的积极性,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和专长,逐步发展建设一支素质高、乐于奉献的老年志愿者队伍,为学校关心下一代事业的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2017年是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综合改革落实的推进年,也是全面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关键年,学校将全面主动对接“双一流”建设,狠抓“十三五”发展规划各项任务的落实。关工委工作要紧紧围绕育人中心,牢固树立服务大局、以大学生为本、协调配合的观念,不断研究和把握工作规律,推动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