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4-14   浏览次数: 349

      412日,学校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向“五老”志愿者颁发证书,副校长朱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莉充分肯定2016年学校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做好2017年关工委工作提出意见。她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关工委在青少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独特作用,围绕中心工作,突出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要深刻认识网络新媒体环境下关工委工作的新形势,积极应对网络新媒体对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带来的新挑战,推动关工委工作的创新发展。她希望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关工委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多措并举,建设一支素质高、乐于奉献的老年志愿者队伍,不断提升关工委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的水平。
      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立德全面总结2016年关工委工作思路和具体做法,对2017年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作者:王静 朱传祥 孙明贞 出处:山东农大报 关工委 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17-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