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和幼儿园欢庆“六一”儿童节
发布时间: 2017-06-04   浏览次数: 779

   附校和幼儿园欢庆“六一”儿童节  

    6月1日,农大附校和幼儿园分别举办文艺演出,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学校党委书记徐剑波、副校长嵇景涛,泰安市教育局副局长徐炳伦,学校关工委老同志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小朋友们的精彩表演,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问侯和祝福,并向辛勤工作在儿童教育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

    附校文艺演出以“梦想从这里起航”为主题,孩子们通过合唱、独唱、舞蹈、魔术、武术、快板等形式,表演了《四季的问候》《我有一个梦想》《母校赞歌》等节目,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展现出孩子们对幸福童年、美好生活的赞美,表达了他们对学校老师亲切关怀和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附校文艺演出以“梦想从这里起航”为主题,孩子们通过合唱、独唱、舞蹈、魔术、武术、快板等形式,表演了《四季的问候》《我有一个梦想》《母校赞歌》等节目,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展现出孩子们对幸福童年、美好生活的美,表达了他们对学校老师亲切关怀和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

     幼儿园文艺演出的主题是“童心飞扬,梦想起航”,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国学礼赞》《国学》等舞蹈、说唱类节目,又有《天使》《荷塘月色》《动感篮球》等亲子操、歌伴舞、器乐合奏等节目。演出现场不时响起掌声和欢笑声,小朋友们和家长、老师们其乐融融,共享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