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省关工委驻泰高校党史国史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6-22   浏览次数: 989

我校参加省关工委驻泰高校党史国史教育座谈会

 

6月21日,山东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崔曰臣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泰安召开驻泰高校党史国史教育工作座谈会,泰安市关工委领导和驻泰八所院校分管领导、关工委负责人、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朱莉应邀到会并汇报我校开展党史国史教育工作的主要做法、成功经验、取得的成效和学校关工委组织建设以及五老队伍建设情况。

本次座谈会是为筹备下半年全省高等院校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前的工作调研,座谈主要内容有:各高校开展党史国史教育情况,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关心下一代工作其他工作的亮点和典型经验;学校关工委组织建设和五老队伍建设情况;对做好高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崔曰臣在听取泰安市关工委和驻泰八所院校工作汇报后,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希望各高校党委要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列入工作计划,一同部署一同检查。二是各高校关心下一代工作要把党史国史教育作为重点,把握教育主题内容,做好结合文章,制定具体措施,注重教育效果。三是各高校关工委在抓好党史国史教育的同时,还要高度重视青少年其他方面的教育和青年教师培养成长。四是各高校党委要为党史国史教育和关心下一代工作提供条件和保障,落实主体责任,建设好党史国史教育的主力军,增加必要的物质投入,发挥好关工委和五老队伍的作用。关工委工作要积极主动、尽力而为、调查研究、参谋建议、拾遗补缺、协调助力,为培养合格人才作出新贡献。

省关工委副主任陈光华、省委高校工委宣传处副处长王莉、省关工为办公室主任科员曹晶晶、泰安市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尹衍祥、泰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郝燕、泰安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赵军等同志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泰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尚山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