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组织的“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
发布时间: 2017-10-22   浏览次数: 2570

我校在全省组织的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

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中获佳绩

2016年8月至2017年5月,山东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简称关工委)在全省组织开展了“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演讲、朗诵活动。校关工委制定了活动方案,及时下发通知,团委、附属学校认真宣传发动,积极组织学生开展读书、征文、演讲、主题班会、手抄报比赛等系列教育活动取得明显成效大学生组收到征文140余篇,小学组收到征文40余篇。根据主题立义、体裁结构、语言表达、创新和亮点等方面对征文进行遴选,团委推荐征文30篇,演讲选手2名;小学推荐征文24篇,演讲选手1名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关工委对部分市和高校报送的征文、演讲、朗诵作品评审结果进行了通报表彰全省共评出征文特等奖29篇,一等奖228篇,二等奖507篇,三等奖887篇;指导教师奖892个。演讲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4个;指导教师奖8个。朗诵一等奖8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11个;指导教师奖11个。同时,根据各单位的组织工作及报送情况,评出最佳组织奖6个,组织奖22个。其中:我校丁敏等3名大学生和附校王可馨的征文获特等奖;周明熙等4名大学生和附校李雨瞳等4名小学生的征文获一等奖;李明浩等9名大学生和附校袁程浩等8名小学生的征文获二等奖;许兆龙等13名大学生和附校牛妙硕等11名小学生的征文获三等奖。附校李翠娥获等指导教师特等奖;杜遐、李润梅、王艳、郭玉洁获指导教师一等奖;刘焕芬、王晶晶、杜梅、谭悦获指导教师二等奖;李灿、李海鹰获指导教师三等奖。附校王可馨获演讲比赛三等奖。我校关工委荣获最佳组织奖。各种奖项位于山东省高校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