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这位山东农大人的特殊党费!
发布时间: 2020-12-16   浏览次数: 187

点赞!这位山东农大人的特殊党费!

 

 

 

发布时间: 2020-11-11 作者: 刘慧 刘广生

 

 

 

 

   近日,山东农业大学退休教师、中共党员李继业将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奖金5000元作为党费全部交纳。



党委副书记朱莉与李继业亲切交流 

   11月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朱莉看望李继业,感谢他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赞扬他无私忘我、高风亮节的优秀品质,并嘱咐他保重身体、注意休养、安享生活,同时要求有关部门深入挖掘李老师不忘初心、忠心向党,热爱教育、奉献不已的先进事迹,激励全校师生同心同德、奋力拼搏,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退休第八党支部委员汪培毅接过李继业交纳的特殊党费

   李继业十分感谢学校的关心和组织的关怀。他满怀深情地表示,今天所拥有的一切是党和国家、是学校给予的,交纳这笔党费是由来已久的心愿,期盼着在有生之年,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感恩学校、回馈社会,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学校加快发展增添正能量。

   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离退休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继业,水土学院原院长,著名水利土木工程专家。曾荣获“全省‘五好’离退休干部党员”“山东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山东省教学管理先进个人”“山东农大师德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2019年,被评为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成为全省高校唯一获此殊荣的老同志。他身患绝症17年,一直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顽强毅力与病魔抗争,退休后编写著作120部,总字数达4500万。他还为学校无偿捐书500余册,时刻发挥一名党员老教授的优势,引领青年师生走好成长路,被称为最亲“老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