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关工委为新增补的市关心下一代五老宣讲团成员代表颁发聘书
发布时间: 2020-12-17   浏览次数: 207

市关工委为新增补的市关心下一代五老宣讲团成员代表颁发聘书

       近日,市关工委举办市关心下一代五老宣讲团成员聘书颁发仪式,副主任孙运飞为新增补的宣讲团成员代表张立德、刘志伟、苑来学、王洪刚等颁发聘书。

       2018年山东农业大学与市关工委达成合作共建协议以来,先后在泰安革命烈士陵园、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革命教育基地等4处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建立了“大学生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育活动;张立德等老同志多次受邀为我市中小学校进行革命传统宣讲教育,实现了校地关工委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老同志们表示,颁发聘书,增强了荣誉感和获得感,下步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政治、经验、威望优势,在全市广大青少年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为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再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