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关工委五老报告团成员为附校学生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22-07-05   浏览次数: 16

学校关工委五老报告团成员为附校学生作报告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前夕,学校关工委"五老”报告团成员张立德、苑来学、王成义、孙熙光、王延耀、刘燕等六位老同志,走进附属学校教室,为学生讲党史,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坚信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教育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话,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报告会之前,附校少先队代表向“五老”报告团成员献上鲜艳的红领巾。后勤处副处长葛庆龙、附校有关领导也走进教室,与学生一起听报告。

    附校刘校长说:感谢关工委领导精彩的报告,感谢对附校学生教育工作的支持!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起教育的责任,把“四史”教育的内容贯穿于课堂教学的各个环节,抓好主阵地,把握人生导航,培养合格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