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立德为农大社区党委作专题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 2022-07-05   浏览次数: 17

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立德为农大社区党委作专题宣讲报告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岁华诞,2022年6月29日上午农大社区党委邀请泰安市老干部局“本色初心”宣讲团成员、泰安市关工委报告团成员、山东农业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立德同志开展“我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主题宣讲活动。
    张立德同志从三个方面讲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

    第一,党的百年伟大贡献,宣讲了我党从革命时期到建设时期对国家、对人民做出的伟大贡献;

    第二,党的本质不同,我们的党是唯一做到为了人民、依靠人民的政党;

    第三,奋进新时代,呼吁党员们继承党的伟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为祖国、为人民做出新贡献。
    张立德同志的演讲得到党员们的广泛认同,大家用热烈的掌声回报张主任的精彩演讲,纷纷表示会学习继承党的伟大思想,向前辈党员学习,努力在工作中、在为民服务中展现一名党员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