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特邀党建组织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11-03   浏览次数: 182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高等学 校聘请离退休老同志担任特邀党建组织员的意见的通知》(鲁教 离办字[2010]1号)要求,经学校关工委和离退休干部党委推荐, 学院党委报送党委组织部审核,学校党委同意聘任 17位同志为 特邀党建组织员,负责定点联系学院的党建有关工作。
  杨景林            
植保学院  吴洵耻 资环学院  萧月芳            
  孙林书 园艺学院  张启沛            
动科学院  徐延震 机电学院                
经管学院  姜永斌 食科学院  张正钫            
生科学院  赵秉周 外语学院  亓淑君            
文法学院  王成义 水土学院  李加和 汪培毅     
信息学院  郭华北 化学学院  孙衍华            
体艺学院  孙熙光 
附件:特邀党建组织员职责
附件 特邀党建组织员职责 
1
.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和党委组织部的具体指导下,协 助学院党委做好党员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工作。
2
.协助党委组织部检查、指导、督促基层党组织做好发展 党员工作。
3
.协助学院党委审查《入党志愿书》等入党材料,与入党 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进行谈话。
4
.协助做好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和思想政治工作, 指导学生党支部做好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等。
5
.开展学生党员思想状况调查研究,及时了解反映学生党 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