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2-12-22   浏览次数: 133

 

11月29日,林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在南校区图信楼405会议室成功召开。校关工委副主任、林学院老领导、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孙林书、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刚,学院团委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林书同志为全体学生党员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孙书记从党的十八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十八大报告的新表述、新思想、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和密切联系实际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四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做了深刻解读,阐述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和体会。他说,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在深化改革开放、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团结胜利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孙书记希望当代青年大学生要联系实际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要刻苦学习,艰苦奋斗,以开拓精神和高贵品质担当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重任。会上,刘刚副书记结合对十八大学习的体会,要求学生党员要讲政治、讲学习、讲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十八大精神。座谈会上,各年级优秀学生党员代表根据自己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分别就学院党建研究会工作、班级团支部工作及学生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座谈会在全体党员响亮庄重的入党誓词中结束。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为广大学生党员提供了进一步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的机会和交流平台。同学们纷纷表示,孙林书老师的辅导报告加深了同学们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今后将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

 

林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