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老专家张正钫教授走入食科学院
发布时间: 2015-10-15   浏览次数: 937

关工委老专家张正钫教授走入食科学院

 

2015-10-15 08:32:49   点击人次:14

 

   10月10日 ,食科学院举办“师生共话专业学习与人生规划”专题报告,邀请学院关工委副组长原食科学院院长张正钫教授与2015级同学共谈专业学习与人生规划。
    报告围绕“实现中国梦,并敢于拥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展开,张正钫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求学之路的艰辛,告诉同学们一定要学会感恩,感恩国家、感恩父母,要牢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现在上大学优越的条件。他回忆了学院建立初期的困难和面临的问题,勉励大家珍惜学院如今的教条件、科研条件、实验条件等,坚信学院发展前景将会越来越好。张正钫向同学们解读了中国梦与个人梦之间的关系,鼓励大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跟随时代进步的脚步,圆自己的梦,圆中国梦。张正钫还向同学们讲述了新形势下毕业生如何做好规划、如何创业,使同学们树立艰苦奋斗、自立自强和正确的创业观,做好人生定位,坚持不懈地追求,实现自己的目标。同时还就学生考研等问题与同学进行了沟通交流。 
 

文章来源:食科学院
文章作者:刘鹏 王琪 刘晓玉 史逸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