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2-01   浏览次数: 10

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24 作者: 

11月23日,关工委召开班子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谋划部署近期工作,明确新方向、鼓舞新干劲、开启新起点。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立德主持会议,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张立德围绕“责任,担当,创新,贡献,奋进”等方面,畅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感悟新收获新打算,要求大家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相当长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学,学出新精神、学出新担当、学出新成效,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新力量。特别是,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教育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地发挥“五老”的育人优势,融入学校“三全”育人体系、“五育并举”格局,助力培育更多的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学校建设一流农业大学的新征程中彰显新风采。

会议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如何更好地推动学校思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研究讨论,对开创“五老”育人新途径及开展“我的家教故事”征文活动等工作进行谋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