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关工委2023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31   浏览次数: 10

学校关工委2023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2023327日下午,山东农业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离退休处二楼会议室召开,全校关工委委员、五老志愿者、各学院关工领导小组组长共计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教育的重要论述,听取了“新时代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根本遵循”专题辅导;传达《山东农业大学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根据上级关工委文件精神和要求,对全校组织开展2023年“读懂中国”活动作出安排;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立德同志就2023年关工委重点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嵇景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嵇景涛在讲话中对关工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关工委全体委员和全体“五老”志愿者所做出的辛劳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全校关工委新的一年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主动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是目标任务再聚焦,切实推动关工委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三是工作机制再完善,汇聚共同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合力。工作会议的召开,对进一步提高关工委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统一思想,积蓄力量再出发,在新的一年推动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