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3-04-16   浏览次数: 10

离退休干部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3-04-12 作者: 

    411日下午,离退休干部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离退休干部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和在职党员参加了报告会,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董进波主持报告会。

  山东省“五老”报告团成员、学校关工委副主任苑来学以“新时代新征程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根本遵循”为题,从深刻领悟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战略意义、新时代我国教育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新时代新征程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整体思路和重点任务等四个方面对的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

与会党员骨干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离退休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继续为建设社会主义教育强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事业做出新贡献。  

离退休干部党委号召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线下通过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知识答卷等,线上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观看新闻和专题片等形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离退休党员中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新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