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宣讲进社区 共建联学同提升
发布时间: 2023-05-10   浏览次数: 10

“五老”宣讲进社区 共建联学同提升

 作者: 

    56日上午,山东农业大学离退休干部党委与泰前街道农大社区党委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农大社区二楼会议室举行。仪式结束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五老”宣讲团骨干成员苑来学走进农大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社区两委成员、农大离退休工作人员党支部党员及农大社区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共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建引领、优势互补、协同服务”的原则,旨在建立互学互助互促、共享共建共治的有效机制,促进党建与社区服务深度融合,有效提升社区治理现代化水平,打造幸福和谐美丽社区,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落到实处。

  苑来学为大家做了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报告深入浅出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讲解,在场的党员表示很受教育和启发,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相信此次活动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社区居民和离退休老同志进行精细化精准化服务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