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2012年10月

 
2012年10月

    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校关工委和校团委联合举办了“喜迎十八大师生座谈会”。
    
座谈会于1026日上午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参加座谈会的有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立德、副主任孙林书、刘志伟,校团委副书记殷桂堂等,参加座谈会的还有部分校学生会成员以及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校关工委成员郭华北、姜永斌、刘志伟等分别作了主题发言。他们以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十八大胜利召开为主线,结合人生观价值观教育、大学文化的传承与建设等当前大学生普遍面临的政治、社会、人生等现实问题,畅谈了认识和体会,与大学生们进行了推心置腹的交流。参加座谈会的大学生也积极发言,畅谈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对党的十八大的关注与期待,有些同学还就个人成长成才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困惑等与关工委的老同志进行了交流,展开了热烈讨论。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立德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在对于此次座谈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的同时,还对参加座谈会的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明辨是非,站稳立场,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他希望大学生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自觉加强道德修养,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把自己真正培养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山农关工委 版权所有